唐缘

无痛者

无痛者
※OOC是绝对有的
※原创完全无痛觉,不愿意让别人担心的小杏
※虽说是all杏,但不一定全写,而且一次只写两个人。

以上接受就请进,欢迎光临☺


妹妹酱真是的,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做便当时手被刀切到了也不说一声,
女孩子要好好的爱护自己哦!
……一定很疼吧,以后要小心不能再让姐姐担心了哦。

———《因为刚做完剧烈的特训,所以他在处理完伤口后就睡着了。但他不知道的是你袖子里面有更多的,他没有发现的,已经结了痂的伤痕。痛是什么感觉呢?你坐在他旁边思考着,是刀在划过皮肤的时候?但那明明只有名为血液的东西流出来了啊?无论多少次都是这样啊?……
但是他那么担心的样子……还是不要做这种事情了吧,不想给别人添麻烦呢。尤其…是他呢…》


晃牙

啊?你这女人怎么浑身湿透了啊?
什么?不小心掉进水池里去了?
你怎么这么笨啊!真是的,给你本大爷的外套。
啊…啊怯!你是不是又去花园了啊!
啊怯!那你先去轻音部呆着,那现在没人!赶紧再擦擦自己,本大爷去给你再拿校服去!好好呆在那里别乱动!

———《在他跑远后你笑了,真是单纯呢。今天有UD的训练,然而在来的路上不小心被狗咬伤了呢。掉到水池里是为了清洗伤口,去花园里走一圈,这样就算还有味道晃牙君也不会闻到了呢♪~~~
原来也是呢,虽然根本没有感觉,但他们为什么会担心呢?一边说着一定会很疼吧,一边帮我包扎。嗯…果然还是不让他们知道比较好啊,不想让他们担心呢。话说…疼是什么感觉呢?》

这是我一开始的脑洞。











评论(3)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