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缘

【伦霜伦】 和曾经想杀我的人同居了!


★暂无明显CP

★真结局之后

★不知道霜月多大
    私设23岁
    已工作两年

★努力减少ooc了

(1)

我,霜月雪成

23岁 未婚

是唯一一个恶狼游戏的幸存者

但现在那个复仇游戏的主办者之一

现在就在我家沙发上啊!!!



(2)

“伦…伦太郎君啊!!!”

“嗯?霜月君!
抱歉哦,没提前告诉你呢。
从火灾里逃出来了以后,
答应了姐姐要好好的活下去的。
躺在外面的地上也不好呢,
一时没有去处就……”

“啊?啊……这样啊,
等等,你又是怎么进来我房间的啊!”

“诶?为什么要这么问呢?
不然你的学生册和日记怎么会出现在储存室和车厢里啊?”



(3)

“啊!
另外你把备用钥匙黏在信箱部的做法很不错哦!
我当时找了好久呢!”

“啊……是啊………”



(4)

然后霜月很迷的收留了他,

收留曾经企图杀死自己的人

他霜月雪成怕不是哪里出了问题吧?

但是在提到和姐姐的约定的时候伦太郎君的表情意外的坚定呢。

也许不全是坏事吧!





























而且……他说他做饭的手艺还不错呢小小的期待一下~



(5)

同居两周后的霜月雪成看着厨房和盘子里的菜
表示mmp

+♥+:;;;:+♥+:;;;:+♥+:;;;:+♥+:;;;:+♥+:;;;:+♥


希望的剧情(´ .   ̫ . `)

评论(13)
热度(7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缘 | Powered by LOFTER